Followers

Sunday, December 4, 2011

TIRED/.\

NO PS!!
最近都不用美图秀秀了哈哈哈
恢复了我美美的脸 没有豆豆 很开心:)
最好一直保持这个样XD

今天吴荣顺没有做工 因为昨晚抽水烟抽到吐 今天人却不舒服
这种叫假厉害 以为自己很抽得 jio人家去抽 结果抽到自己吐哈哈哈
SOPEK!!
其实我也是很喜欢那种吸了吐出来多多烟的感觉XD哈哈哈
可是我没有差到又吐又头晕啦=3=
我们一边抽 有一位阿进先生一边说
你抽一只水烟等于我抽2包烟也就等于抽了40只烟@_@
酱毒啊?几够力一下XD
可是我还是抽到很爽哈哈哈哈哈哈

少抽好、少抽好XD

今天去JS问工  问到一份蛮不错的工 我很想去那里做
阿弥陀佛再保佑那个美丽的老板娘会请我=3=
有看到那个人一脸淋死样吗?
2巴潘下去都是酱啊o0o
几久没有正式跟你拍一张照了 嘴巴也不会开大一点可爱的笑一些咩?
切~ ~ ~ ~ ~ ~ ~
很像很够力酱= =哈哈哈

呃~看得出我今天有化一点点点的眼线吗?
哈哈哈哈偶尔发hiao一下没有错的
不要像那个邱秀莲酱 都七老八十了 还学人发老HIAO
真的顶他不顺的咯/.\
最近还跟我搞EMO 说什么很烦很累想离开
鸡白白、一粒就请你XD
好心啦 不要再发春了 不适合你=3=

最近都是这种PATTERN出门啦
因为很多人说我脸变尖了 整个拉上去比较好看

哇老!!你知道我整个几爽吗?!!!


而且而且、我瘦了4kg勒、4kg勒!!

哇老!!你懂我整个几兴奋吗?!!


都不懂那些整天讲我肥的人 偶尔称赞我一下会死咩= =o0o

这张照片是临时跟朋友出去喝茶的时候拍的
素颜 很难看=3=

我已经伤风一个星期了 几时才会好?!!!!!!!!!!
我已经写道很累了=3=
吴荣顺 我不爱你 只是很爱你。

就先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