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une 20, 2011

what u tell me /.\

我很累= =
喉咙很痛又伤风又咳嗽又发烧= =
一直过中完、不懂可以减肥没有XD
一天没看到你了、我很想你、你真的也像你所说的那么想我吗?
希望是。

你可以骗我、但是不要让我知道好不好T^T
骗我一次、两次、三次、我原谅你、我会装着什么都不知道。
但、记得、我也是人、我也会累/.\

先生这次是我看到第二次了=3=
试问你、够了吗?
对不起、我可能不应该进你ID看你东西==
我现在连信息都不想回你、真的。

让我失望了一次两次、请问还有多少次?
有些话、不想多说。
你看到了、好心自己检讨下=3=

我可以为了你、跟家人吵个不停。
要记得、我从来不会为了男人跟家人吵架、从来不会。
你是第一个、试想想、你在我心里有重要。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3=
可是我会怕/.\
现在不能每天陪你、
我怕你会觉得很闲很累、然后就...不爱了=3=

亲爱的、千万不要=3=
因为我很爱你、真的。

你真的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