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ne 22, 2011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4 u;)

最近写blog没什么灵感XD
随便写写就好了=3=
现在不能跟以前一样了、
以前可以天天跟你见面、现在?出个门都会很压力=3=
我想我们的关系迟早会冷到0下100度吧、没关系、我做好心理准备了

先生、其实我很爱你、只是你不知道。
有时候、我想你哄我的时候、你对我的却是冷漠。
有时候、我想你表现出你很关心我的时候、你对我的又是冷漠。
有时候、我想你可以再对我体贴一点的时候、你对我的还是冷漠。

我说过了、请给予我、我需要的安全感。
可是你总是不明白、我能够怎样?
你这样、只会让我一直胡思乱想而已=3=

为什么每次都问我、
"老婆、为什么还不要找工?"
我可以知道这句话问来有什么意思吗?
是怕我没做工一直花你的钱还是....?

我只能说、有什么就直接说、不用跟我绕圈圈= =

你一直说、你有多爱我多爱我、为什么这几天我都感觉不到
有像你说的那么爱我?
为什么难得带我出去了、一下又说要带我回了?
真的是因为我妈妈的关系吗?
还是你根本不想要我陪你的意思?

你知道你最近的表现常常让我很无奈吗= =
这样下去、我累你也累=3=
因为我们都不了解对方、我不了解你、你不了解我=3=
试问、我到底要到几时才可以稳定、不要每天让我提心吊胆?

我不会听你的任何承诺、因为承诺根本不可靠。
亲爱的、不要每次再我要放弃的时候再来挽回。
要就干干脆脆、好不好?T^T
不是我每次都喜欢闹脾气、是我想要你了解我=3=

我答应你的、不会再放弃我们。
我只求、我们吵架的时候不要总是让着我好吗?
让我了解你好吗?
答应我、吵架的时候敢敢对着我来吵、不要退缩=3=

我要的已经写到很明显了、不要再说你不懂了可以吗?
--------------------------------------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我跟家人的感情疏远了很多很多=3=
我们变得讲话都有代沟、都是我?
我不知道能说什么、我只能说、我要的只是你们的体谅。
----------------------------
还有、我说、
我操!最近很多很烦的事情缠上我、可不可以闪远点啊?!
朋友?呵呵..没有一个是可以用的=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