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une 27, 2011

slove problem n babe i love u:)

我们又吵架了=3=
很开心吗?做工还要跟你吵架、你说你很累、我比你更累好吗T^T
我知道你没理那三八说什么、可是我会在意、你明白吗?你不明白。
一次两次没关系、如果她每次都这样说、你真的就不会像他说的那么想吗?我不信。
虽然和好了、可是答应我不要有下次好吗?T^T
我越变越懦弱、我好像又要变回以前那个可以为了感情什么事都做的刘凯琦。
我不想这样、我好不容易才让自己学坚强、我不想又变回以前的自己。
我必须一直这样坚持下去:)
以前的我、更加不可能为了男朋友跟家人闹、可是现在、我变得不一样了
每次都跟妈咪吵、一直吵、一直吵
大小声、不回家、跟妈咪骂粗话、我竟然变到现在这种地步
前天、又吵了。
妈咪直接赶我出家门、我很火!
隔天还要做工、真的很没有心情。
直到昨天去做工、男人陪我去、那是我们第一次搭巴士。
以前我觉得、跟男人一起搭巴士很丢脸。
为什么人家可以坐车、我就要坐巴士?
所以之前我找男朋友都是要有钱有车的、
可是现在遇到这个babi我整个人都变了、思想也变了、
就是不懂为什么、因为你、我变了:)
去到做工那边、开了档有一个人就开始躺在那里睡=3=
我知道、3点多4点才睡、早上7点多又起来陪我回家冲凉再搭巴士去做工、你真的很累/.\
宝贝啊、谢谢你^^
結果你睡醒、去打包東西吃了過後、
你就說你要回家睡下=3=
其實、我是想你陪我的、只是我知道你很累、所以就讓你回了=3=

你走了過後、我們爲了三八吵架、你又睡覺。
我一個人就想一些有的沒得、
然後就覺得很累、我不想再這樣=3=
我反省了很多、領悟了很多、
看回之前媽咪全部發給我的信息、想回之前阿姨講過的話
之前我都把這些當放屁、可是在昨天我把這些話消化了
真正知道錯了、我哭了。
於是我信息媽咪阿姨道歉、他們很好、都原諒我:)
我發誓我答應你們的、我真的會好好做工不再讓你們傷心了=3=

放工、全家人來載我放工我們一起去吃東西=3=
就覺得、我好像錯過很多次像這樣一家人一起吃飯的感覺了
我想:我會珍惜:)
從小我就單親、
家人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雖然有時候也吵吵鬧鬧:)

回到家也差點跟寶貝吵架= =
我不是喜歡管你、我只是要你為自己的未來多想想=3=
你要出車了、要存錢、不是有錢·就花
還有你的那輛寶貝摩托、害你花了真的不少錢
一下改摩托、一下換電池、還有自己惹來的SAMAN!
那些錢花在別的地方不是更好的嗎?
你不心疼那些錢、我心疼啊><!!
自己答應我了的、不打game、最好做給我看!
不要讓我對你失望:)
因為我不要我們是那種在一起幾個月就算算去、
我要我們有未來、你可以明白嗎?T^T

露露、加油哈:)
不好意思那天你那麼傷心、我陪不到你TT
下次我一定陪夠你:)

P/S:有些人如果你看我不爽、就直接來我面前講
不要在我背後說了一大堆、結果來我面前嘻嘻哈哈
這樣我會覺得很噁心:)
你很美、只是我搞不懂爲什麽你不要改改自己的性格
這樣喜歡你的人、朋友都會越來越多
曾經我把你當朋友、我們可以很好
可是我不知道爲什麽你要爲了一件不起眼的事把我當仇人
沒關係、反正都過去了、那我們各過各的就好了啊
爲什麽你那張賤嘴不能控制下嗎?
一天不說別人是非你不能嗎?
試問、你說了我那麼多、
一桌6個人有幾個人是要理你的?
第一次跟你出街的人、我想因為你那張嘴對你的印象都扣分了吧:)
幹嘛要爲了我自打招牌呢?小姐、學聰明點吧:D
不是你在我背後說我什麽我不知道、
我只是靜靜、不想跟你吵、一樣、在你面前我也可以跟你很好
美女、你要跟我玩心機的話、那我勸你回家睡更好、你是不夠我來的^^

我的近況:D

閃光燈很亮=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