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ne 29, 2011

DUN KONW:))

我们似乎快结束了!
我似乎快失去你了!
最近我们的问题一直连续的出现、我很累。你呢?
我就一直在想、是不是我们分开会更好?
都不会这么辛苦?
这几天一直都在想、要怎么解决我们之间的问题、
但我得不到答案。

你说你会改、但为什么我没有发现。
从之前你就说过你会改、但到现在我都没有发现你改了= =
虽然我知道需要时间。
我不喜欢你那种可以对我大小声了、再来跟我道歉再来哄我
我不是小孩子了、
1次2次3次都是这样、我很讨厌、你知道吗?

像之前我一直担心我自己回不到家的时候、
你就在打DOTA、我问你该怎么办
你就冷冷的跟我说、回的到得啦!
我无奈/.\

我是有男朋友的人、为什么感觉好像困难出现了、问题出现了
都是我一个人在想办法解决?而不是有你来帮我分担?
反而我看到的就只是、我在烦恼、你在打game。
这样我不如靠自己更好吗?
那我还需要你来干嘛?

这几天、我一直都在问自己
我们除了吵架还剩什么?
我也要你问问你自己。
坦白说;
我对我们的感情越来越没有信心了
反而觉得是多余= =

你給不了我我要的那種安全感、
我想完全依靠你的時候、不是幸福、而是害怕。
你每次問我、安全感是什麽?
哈哈哈你連安全感都不懂是什麽了、要怎麼讓我依靠。

我要的是有困難的時候你幫得到我
而不是只顧自己打GAME = =
我要的是不是那種遇到問題就冷言冷語的敷衍。
我要的就只是............安全感!!
我不懂得怎麼形容的安全感!!!!!

所以、這次我真的決定、
等你知道我要的是什麽樣的安全感再來說愛我、
今天我們1個月20天、分手快樂。

我捨不得、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愛你很值得、只是該停了、
沒有我你要好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