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une 30, 2011

chance:))

我们:))
永远不要分开的我们、好不好T^T

对不起、可能是我真的不体谅。
对不起、每次都对你凶。
对不起、每次为难你做你不喜欢的事。
对不起、是我把你绑得太紧。
对不起、也许是我把你管得太严。
寶貝、對不起。

可是你知不知道這都是爲了你好?
因為我不想我們只是那種短暫的在一起幾個月就算、我是真的想我們有未來
我沒騙你:))
我們可不可以不要再吵架?T^T
像今天這樣、我們都很好:))
我們繼續保持這樣下去好嗎?
吵架、很累、很累。

我一直不敢想、
3個月后、我們會怎樣?
半年后、我們會怎樣?
1年后、5年后、10年後....
我會不會太天真?呵呵...

可是..如果真的可以、100年後我都想跟你在一起:))
這次、我真的相信你會改了。
我也一樣、
我會多體諒你、不會再說那些看不起你的話了、真的:))

那天你說了一句話、
我心疼到今天。
你說:
【因為沒有人能關心我、我只想跟你在一起。】
寶貝、其實我真的很感動你說了這麼一句話。
我們加油、過我們想過的日子。

那天kevin問了我一個問題。
他說:你的男朋友沒有嫌你什麽嗎?
我說:嫌我身材?
他說:嗯

瞬間、一個念頭飄過我腦海
也對、我不是什麽千金、不是什麽大小姐、
不是什麽名模、不是什麽美女
我有什麽資格要求別人為我改變什麽。

所以我想、首先我要先改變我自己:))
這個問題、我會一直都記得。
因為這是我的推動力、
劉凱琦、你要加油了:))

寶貝謝謝你不嫌我什麽、
想想、其實我真的沒資格要你為我改變什麽
對不起、這幾天、
因為我的固執、我的任性、我的無理取鬧、
傷害了你T^T

我答應、真的不會有下次了。
我發誓我答應你的。

現在我有了幸福、有人照顧、應該知足。
你不想他、從不讓我哭。

我、愛、你!
---------------------------------
今天代班、明天正式進full time了:))
祝我一切順利吧、huat啊!XD
今天差點miss掉巴士、明天不能賴床了:((

來一張獨家丑照XD
阿寶色:)

做工時候、我很累= =
素顏吼XDD
我越來越對自己素顏的樣子沒信心了=3=
感覺真的很難看!!
我要走氣質風!
可是變美需要本錢嘛、呼呼、存錢存錢^^

寶貝我們一起加油!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