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ly 6, 2011

【06-07-2011】

时间过得很快、这么快就7月了=3=
可是为什么做工时间都那么慢啊?!!
很闲的勒=3=
一个人顾档、都不懂要做什么= =

今天时间还过得不错啦=3=
因为很多人来meet我哈哈哈哈哈
这个是peter lam先生=3=
啊哈哈哈、他是好男人!他很体贴!
陪我打包又帮我收工XD几好^^
你没有4我肯定倒追你XDD开玩笑而已=3=

然后又看到我的美人=3=
啊哈哈、他几好命啊
去KSL看电影!
妈的我做工你看电影?!什么law来的哦=3=
同人不同命= =
没办法我比较命苦!!
还有啊、眼睛敏感了lens就少带、瞎掉才知道啊XD
我会心疼的啦!!=3=

过后又看到kevin、阿钊、伟忠、家宇、振豪还有很多啦!
今天陈伟忠大哥生日、他们去和大杯奶茶=3=
整个旺角都是我们的声音= =

陈伟忠、生日快乐!
我祝你长命百岁=3=
------------------------------------
接下来接下来、就是我今天的自恋照=3=
喜欢这张!:D
EMO:)
放一些就好=3=
啊哈哈哈哈哈
我好像没有什么东西要写了。

至于你、吴荣顺!!
我不懂写什么了= =
你做工不能陪我、我体谅。
你放工了呢?
你知道我会很想你的=3=
可是?
咳咳....我不想多说了= =
我不想又吵架然后你又再说我不体谅。
现在都11点多了、我不会一直吵你回家了。
你喜欢吧:)
今天拿工钱了吧?自己要回省省用、
我只能说、对你、我选择了【沉默】。

在朋友面前我们可以显得很恩爱、可是谁知道.....??
><!!我很累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