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ly 9, 2011

【09-07-2011】

最近就是喜欢上拍EMO的相片XD
昨天、星期6表哥陪我去做工啊哈哈哈哈
我很坏、每次都骗他陪我去做工!没办法、因为我真的真的很闷=-=
很多很多人说、
我这次真的肥了T^T
怎么办?!我真的也很想减肥啊、可是......><!!
肚子会饿的嘛= =
我我已经尽量少吃料勒!!
KANASAI!!很羡慕那些吃不肥的人咯/.\
没关系没关系!
刘凯琦加油你:))

昨天mr.琳儿和一个叫什么小蛮的女生来KSL看我:))
(不好意思啊、忘了你的名/.\)
琳儿他的脚又去纹身!瓦老你真的很敢/.\
我都不懂要到几时才有那个勇气!
我很喜欢你脚上那副艺术!很美!
我也很想要、只是....T^T
过后我们去喝茶、喝完茶就回我店了=3=
她就说很想跟我拍照!啊哈哈哈哈
当然、我不是那么吊价的人、肯定会陪你拍的啦!
(其实是我自己也很自恋XD)



他说我很可爱!啊哈哈哈哈哈!(我暗爽)
哎呀你也很可爱啊!XD
拍完照他们就回了、下次有机会我们再出来哈=3=

到了晚上、男人他们来载我顺便帮我收工XD
我也有帮他哥哥和他4找工然后叫他们去面试=3=
希望你们都会入取、也希望你们会好好做工XD
我们全部一起加油存钱!:))
啊哈哈哈哈哈!昨天我又跟宝贝合照了=3=
我们似乎很久没有拍照了厚?XD




我们可以吵架吵得很凶、但是为什么我们都放不下彼此?
当然是因为你很爱我啦!XD
我也有很爱你啦!只是你一直不听话!XD
就这样、放工后我们就去吃东西
吃了东西我们就下坡地走走=3=
2点多了那里还那么热闹XD
每次讲没有钱没有钱、
可是昨晚我还是买了一对lens
玫瑰的、灰色、18.2mm
带上去真的很大!
等等出门的时候就拍照再放上来!啊哈哈哈哈
男人买给我的、我很喜欢。

男、人、我、爱、你!
倒数⑨天、我们在一起2个月!
很开心因为有你=3=

还有家务等着我做、就这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