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dating ING:))

昨天跟宝贝本来要去看电影-老板不是人的
结果不知道英文怎么讲、然后要看别的戏又太迟了、所以就没看了=3=
我们勒就好像没有花到钱心里会很不爽酱、
然后我们就屁股痒跑去拍大头贴=3=
RM30=3=
从刚刚开始在一起我就一直吵着要拍了结果到现在才甘愿带我去拍、
没关系、有拍到就好、下个星期天生日我们去CS拍那个RM60++的、
我觉得CS的比较好、选择多又美=3=

昨天下午我去CS买了2件衣服=3=
一件好人一件坏人、然后我们晚上就一直穿出去拍拖啦^^
每次拍照都躲在我后面= =看了我很肥涅!!
算了算了、肥就肥反正都有人要了XDXD
我们又是进去那个行动不便的人的厕所拍照哈哈哈哈哈哈
我男人很hiao、看到人家放阿宝色头发就会变灰色他就说他也要=3=
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有一点点可爱XD我很爱:))
自从我做工后我跟宝贝都很少去看电影了=3=
所以就很想看但是呢...问题多多很讨厌!!

今天早上还没睡醒时、妈咪就开我房间门说:
凯琦、你没有做工啊?
我就说、嗯
妈咪就说、那你在家看着妹妹他们
我就问、你要去哪里?
(这时候妈咪的眼泪掉了下来、我吓了一跳发生什么事了)
妈咪就擦了眼泪跟我说、舅舅去世了、我跟阿姨要回外婆家。
我整个头脑突然间就是空白的问妈咪、几时的事?
妈咪说、凌晨4点多、舅舅车祸=3=


我的天-_-
我舅舅才27岁、儿子才2岁就这样走了?
最心疼的就是他父母亲了、白发人送黑发人= =
以后最可怜的、就是他那才2岁得儿子、爸爸去世了、妈妈跑了、
=3=所以人平安最重要、而且现在是7月、少出夜门比较好、大家都要当心
我舅舅很年轻、常常做善事、对我们都很好很疼我们、他会常常去神庙帮忙、常常捐钱给神庙、
有钱出钱有力出力、结果呢?
这不是他应该得到的= =
想说、
大舅、你安息吧:)


吴荣顺、我再一次警告你、驾摩托最好给我小心、
不要以为fu来fu去很爽、还有我不准晚上驾摩托!!
还有你哥哥、很喜欢驾快车的人、更要小心、不要以为很威风、有事情的时候连漏风都没有!!
还有就是我妈妈、她做晚班又是做换钱的真的很危险、我真的会很担心= =
祈祷我认识的和认识我的人、大家都平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