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August 7, 2011

gambateh:))

因为太多天没写blog了、所以今天的文章会有点长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的生活很精彩XDXD
忘了几时、我买了这个东西=3=
这个是推肚腩的、很舒服、一个才RM15而已、明天开始我就去那里做工了
哪里还有买很多健身的东西、都不会贵、在KSL得空来找我^^
忘了几时、哓魂来找我=3=
哈哈哈哈、才发现其实我们很多共同点XDXD
他来找我过后、我们就去看鞋=3=
我们一起买了这双鞋、哈哈本来他不要买的结果看到我穿很美他也买了=3=
可是呢、这双鞋我穿不到2个星期就丢了
看是很美、不耐穿而且穿了我的脚起2个洞/.\肚懒
浪费我的RM39.9= =
忘了几时、peter来找我=3=
他很好请我吃午餐还有家珍珠奶茶啊哈哈哈
虽然他的那张嘴巴很爱酸我、虽然我有时候也是顶他不顺
可是他的人其实很好、很体贴、我会继续羡慕你4有你那么体贴的男人


吴荣顺、你有他的一半那该多好:))


还有一次peter也来找我、啊哈哈哈啊我记得我们玩到很疯=3=
那是我店买的hello kitty内裤=3=
我要他把内裤赛在衣领、他就要我把内裤带在头上
我们整个就是不像样哈哈哈哈哈哈
由于我的照片在他手机所以不能放上来让你们看了=3=
不懂几时、我买了我们的情侣项链、其实只是很普通、
就是戒指里面刻字然后穿绳子这样而已、
但是在我身上的这条项链是你帮我带上的所以我从不会拆下来=3=
soon n qii ❤


忘了几时、我跟傻老先生还有男人他们一起去阿瓜街看阿瓜=3=
妈的那些阿瓜有些真的很net、有些真的很恶= =
有些还露半粒、可是我觉得他们的胸很假、因为硬硬酱的、很像放plastic在里面酱=3=
看外表有些阿瓜是真的很net、但是呢...你一听他的声音、
哇老爷、比我男人的声音还要粗啊/.\
过后我们就去抽水烟=3=
我们叫草莓味的、因为是第一次抽水烟所以不懂是怎样的
看哪个傻佬先生抽、妈的他吐出来的烟干死人的多啊=3=
我就很不爽就tarik大大口要跟他fight过、结果吐出来没有烟= =
我整个就是丢脸、过后才知道、原来抽水烟是不用tarik的
我就吸了一口大大口没有tarik就吐出来了、烟是真的很多、
可是呢...味道太色了、害我咳嗽= =
最近我看上这架相机=3=
现在有便宜、RM398而已、哪里那么多架相机我是最喜欢这架了
我一定要存钱买到你=3=
买相机的人说、他留着等我买、阿弥陀佛、最好你不要给别人买掉XD
等我等我哈^^

知道他是谁吗?他是黄俊焰=3=
听说他要去台湾了、大家以后要多多支持他=3=
他真人真的蛮帅的、唱歌也很好听。
黄俊焰、加油你:))

咳咳....这是我最新状态:))
漂了头发我发现走街的时候会很多人都看过来、我有很不习惯=3=
所以下个月我决定盖暗色、太多人的目光放在我身上我很不习惯、
如果我是那种瘦瘦苗条那种就好(¯﹃¯)


还有啊、你们这3个瓜=3=
我最近真的有很想念你们了、但是要约你们出来真的很难很难
一下要考试了、一下要做工、真的都不能抽空陪我吗?T^T
你们都在忙各自的、我也不好意思去打搅你们
等你们都忙完了我们再约吧:))

我的男人、生病了=3=
我真的有顶它不顺、生病了也不会戒口一些、还要吃burger
给我抓到你就知道XD

我想说、我很爱很爱这个男人、
我想再怎么辛苦、我都要跟他走下去
因为只有他可以忍受我的死人脾气、
因为只有他、可以让让我奋不顾身的做任何事
他和她前女友照片的事情、我也不多追究、
只要他继续呆在我身边让我依赖、继续保护着我就好
但是他看到那张照片的时候也不想多给我解释、我想、应该是他问心无愧吧
他只说了一句、照片我在很早就删除了
就这样、所以我也选择相信了他=3=

吴荣顺、我很想你、快点放工、今天我想去danga bay=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