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THX MY BB :*

除夕夜:)
想买很久の吊带裤终于买到了 哈哈哈
吴荣顺出RM30 妈咪出RM50
我整个就是不用出钱就可以买到了 很爽XD

除夕那天早上跟妈咪回家乡跟外婆外公吃团圆饭
感情还是如以往那么好
还是那么亲切的外婆  还是那么唠叨的外公
还是那么吵闹的阿姨
还是那么可爱的表弟妹

我很幸福XD

吃完了团圆饭 聊聊天  逛逛街
就回来JB了
哈哈哈 因为今年不一样了
我老母嫁人了 要回家婆家吃饭
所以就回来了XD

---------------------------------------

那天就说要搬回家住的我 至今还赖在吴荣顺家不走 =-=
毕竟都住了他家5个月 一时要我搬 有点不习惯 哈哈哈
让我赖多几天吧:)

晚上就在吴荣顺家吃团圆饭!哈哈哈
吃火锅XD
他妈咪买了好多好多料 结果都吃不完
浪费了RM200++

那天晚上我还很兴奋因为隔天要上云顶 特地跑去GIANT买杯面
整个心情很期待 因为我没有去过 吴荣顺把整个云顶形容到几好玩就有几好玩
结果?
害我把整个云顶想象得几梦幻 结果去到不是我想象的
直接闲掉/_\

本来他爸爸说好 初一半夜出发的
结果我还没睡醒 还睡到很爽的时候 他弟弟就来吵我们说
快点起来 准备上云顶了
我本来还以为只是要骗我们起来的 哪里知道是真的
我们整个动作很快!哈哈哈

全部冲好凉了 在收拾行李要拿上车
他爸爸坐在客厅 叫他们3兄弟去拿红包
他们拿完了 他爸爸就说
还有2个来拿红包
我直接很大声的说  哼!这次肯定是我了啦哈哈哈

然后我就很厚脸皮的去拿红包
很奇怪勒!他们全部拿红包都不用讲什么新年快乐这些
做么就我一个要我讲  真是爱弄我!哈哈哈哈
其实他爸爸凶起来很凶 亲切起来也很仁慈XD

----------------------------------

出门前整个乌云密布=-=
结果路上真的赛车又下大雨/_\

初一就这样很简单的一套新年衣度过了 也没有特别打扮
因为大半天都在车上!哈哈哈哈

坐了不知道5个小时还是6个小时的车终于到了
因为迟了只是进去随便逛一逛就走了。

结果他爸妈说 如果现在租房间 很不划算
结果一辆vios 7个人挤着睡  几强XD
(我们一路都是后面坐5个人 试想看是多么的宽松XD)

就这样过了一晚 终于熬到了早上 租房间 直接进去睡到下午哈哈哈

-------------------------------------

初二


这件衣服是我妹妹买给我的 哈哈哈
几爽XD 又赚到一件衣服
有没有发现我瘦了?哈哈哈哈
不要讲没有 即使真的没有 也骗我一下 拜托:( 哈哈哈哈

我发现我的新年衣没有一套是我自己的钱买的=-=
吴荣顺买了一双鞋 和一套衣服给我
妹妹也买了一件衣服给我
其他的都是妈咪买的
我总共买了4套衣服2双鞋 结果花的都不是我的钱XD

吴荣顺今年的新年衣都是老娘配的XD
所以看起来都很帅!!
我不喜欢你穿那些一点standard都没有的衣服
我更不喜欢你时常穿到很像sam seng将
哇靠=-=很难看

每天穿到黑路路 以为很帅将
你穿亮色看起来帅多了:$
将我比较爱你嘛 不然每天那个pattern看了都闲~.~

哇靠这是什么脸~.~


打扮好了(花了很多时间=-=)我们就出室外玩了
一个人头50块 2个人100块
贵还是便宜0.0
不过我们都玩到很开心
我很喜欢吴荣顺每次玩时候的那种心情那种快乐
看到他玩过山车 一边喊一边笑!!哈哈哈哈哈哈
几可爱你们都不知道!

邱彩韵 这个地方给你的印象很深是吗哈哈哈
很笨的 整架电话跌进湖里面!哈哈
RM1400不见掉~.~


------------------------------

初三

去神庙拜拜:)


我站到很直=-=什么款我都不懂



我很肥 我知道
肥才好抱哈哈哈 不信问吴荣顺就知道了XD

这套衣服是吴荣顺买给我的 又赚到!
真是太幸福了XD




雾很多 也很冷=3=

拜完了 我们又再上去玩了
哈哈哈 我们很厉害 初一买的入门票
初二还可以再用!
几厉害XD

那个check 票的人很笨咯=-=
哈哈哈结果50块玩2天 真够本!XD

试想想 如果真的他妈的被抓到 我的脸都不懂往哪里摆 zzzzz




后面那个紫色的花 应该是我在云顶看过最美的东西吧 ~.~
其他设计根本就没有创意 = =



坐摩天轮:)
转到上面的时候 全部都是雾 很冷
吴荣顺也很不醒目 我都一直讲很冷了 还不抱我
什么摩天轮的浪漫 全部骗人的 cheh =-=

--------------------------------

初四

很奇怪是不是我的眼睛=-=我知道
因为我把双眼皮黏在外面 以为会看起来比较精神 结果不是
整个很像 睡不醒 z z z

初四我们就回JB了 4点多开车 9点多才到
一路上7个人挤着挤着 5个小时就这样 到家了 哈哈哈
一回到家 就一直吵吴荣顺去买相机
因为是他一早就答应我了的 一直爹他 爹到10点多才去买
本来以为关了 买不到了
结果还是给我买到了 很开心很开心!

吴荣顺谢谢你!我早到的情人节礼物XD
哈哈哈哈哈

--------------------------------


初五

很闲很闲=3=没节目
结果去jusco买一杯starbuck和一个可丽饼就来cc了
真的不知道要去哪里

我的朋友们 你们在那里~.~

今年的农历新年 一点新年气氛也没有 很闲=-=
就这样我的新年也快过了 刘凯琦16岁了 新年愿望呢?
就是. . . . . . .
家人健健康康  吴荣顺永远爱我 我越变越漂亮 朋友们...全部吃大便!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