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27/01/2012 LIBRARY:)

昨晚第一次去LIBRARY 本來以為會很好玩 結果 很閑 ~.~

我和男人和美人一起去
開了1 tower の酒
本來覺得很貴不喝的 但是呢 我的Βαβεε Xiiao Kuii心情不好
想借酒消愁 最討厭這樣的她。

謝彩慧!!!!!
想問、我剛認識の你去了哪裏?
為什麼要讓自己那麼辛苦?為什麼不過穩定的生活?
我知道一段感情得來不易、但是說實話
東西本來就不是你的、你就不該去碰它
你明知道它是有毒的、會傷害你、為什麼還要不顧一切的想去擁有它?
在你心裏、愛、真的有那麼偉大,那麼重要嗎?
為什麼要為了一個"情"字把自己的生活搞的亂七八糟?
愛情 本來就是開始得很美麗。
你要清楚 那只是開始!
你現在這段感情、真的不該要的
不是你的、永遠都不會是你的。

不要再執著下去了好嗎?
是時候放手了、即使再怎麼捨不得都好。
你應該是快樂的、
你有很愛你的家人,你有關心你的朋友
為什麼你喜歡把自己搞的那麼落魄 我真的很不了解你知道嗎?

像現在這樣、
什麼都不顧一切的你、給人家再外面唱、給別人在FB寫
你很開心嗎?
我相信你心裏也不好過 對吧?

美人真的時候穩定下來了 18歲了 真的要成熟了知道嗎?
對不起,我是關心你,我才會叫你放手
我不是要破壞你的感情 我真的是想你好。
好好照顧自己:)


加油吧我的美人我愛你:*


這個38吳榮順!喝了點酒臉怎麼那麼紅=-=
差水勒你~.~哈哈哈

今天下午弄我生氣結果中罰一個月沒有得打GAME真是活該!哈哈哈
除非在這個月裏,你有做一件事是讓我開心的我就原諒你!

很快的今天都初六了,年也快過了。
我希望一切都可以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