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anuary 30, 2012

30/01/12:)



初八咯,时间过的好快快= =
今天拜天公噜 新年也过了 哈哈哈
我还在发呆不懂要怎样
哈哈哈哈 讲要回去读书 结果一直拖拖拖没去学校弄!
朋友们 不要骂我!XD

他媽的今天跟整班人賭博 老娘做莊家
剛剛開始錢進到幾快就有幾快
KANASAI 早知道我就早早贏錢了站起來說不玩了
贏了RM30++將 結果愛賭 全部輸輸回去還倒貼輸多3塊!
不爽>.<

輸錢輸到脫褲了如果我還繼續真的是BODOH!
然後我就出去外面放炮了 哈哈哈
一直拿炮炸來炸去 丟來丟去很好笑!哈哈哈哈
很開心 很久沒有那麼熱鬧那麼開心了。


他媽的我在賭博,我一直以為吳榮順坐在我後面看我賭
原來,他早早就跑出去玩炮了/_\

吳榮順謝謝你在你家讓我感覺到很久沒有的那種溫馨
確確實實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
很幸福很開心很滿足謝謝你吳榮順和你的家人!
今年新年都是在你家過,才回家一天罷了我=-=
看來我親愛的母親已經把我當潑出去的水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面那張算是很正常的全家福
呃=-=下面那張/_\
因為多了我感覺到很多餘!哈哈哈
因為很覺得很幸福很開心還是不要臉的放上來了XD


我很少跟比我矮的人拍照因為會拍起來我很大只!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講你矮,真的!哈哈哈)

就這樣、完畢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