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愛、是為彼此祝福。


大歌大唱歌:)
其實我已經是想唱歌很久了的 就一直拖拖拖 昨天就乾脆直接解決掉我想唱歌的隱!
哈哈哈哈哈哈  拍了幾張照片罷了
可是我的相機多了好多好多的照片 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哈哈哈哈哈
因為謝彩慧和梁麗娜你們這兩個自戀狂 比我還自戀!哈哈哈哈
沒辦法,我的相機像素太美了哈哈哈哈哈!


從來沒有3個人這樣唱過歌~.~
話題不多 很奇怪的我 奇怪怎麼都進入不到你們的話題
我們不是姐妹 不是知己 而是好朋友
呃. . . . . . . .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心事 說給我的寶貝姐妹們聽 他們可以替我分擔 教我怎麼做
我可以在她們面前很放肆的做自己 不必照顧形象 在她們面前我總可以很自在
雖然我們4個裏面 我是最不像樣的那個!哈哈哈哈哈








我喜歡我們這樣的笑!哈哈哈哈
我真的越來越愛你了:*


在我懷裏,你總是像個小孩一樣的。
可以很自戀,可以很可愛,可以很不顧形象,可以很撒嬌XD
我很慶倖,你對我和對別人不一樣!
我現在會開始害怕你如果離開我的那一天我該怎麼過:(
雖然我總是罵你,總是管著你,對不起那都是因為我劉凱琦真的不能失去你!


我希望去到哪裏,都會有你在我身邊。
管著我,疼我。
我好愛你謝謝你因為有你我而幸福。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第一次去做gym,感覺不錯,出汗出道很爽!哈哈哈哈
如果每個禮拜做一天,可以減肥的那該有多好!哈哈哈


我穿到很像不像去做gym =-=
找一天得空去買休閒裝!哈哈哈哈
坐gym也是要顧形象嘛XD


做完gym我們就去gaya新開的tutti frutti。
東西不錯貴可是很好吃!哈哈哈
整身汗弄到整身黏黏,好累好累!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