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February 3, 2012

FIGHT =_______=



汗颜 /_\

其实我真的现在才发现,如果一个女人跟一个找他男人的女人吵架

问题不出在于,这两个女人的身上,而是出在那个男人的身上。

这件事情,我肯定觉得我没有错。

只是无端端的早上一睡醒就看到的状态 =-=

我就有一点接到线了的!哈哈

所以我刘凯琦绝对不会笨到去你的状态对号入座。

所以我就写了一个状态,等你对号入座。

哈哈哈,果然你真的来了XD

我根本没有吓到你会来,因为我已经做好准备了了XD

可是我惊讶的是. . . . .

为什么你的男人【CK俊杰】整个360度变一个人?

真的是双头蛇= - =

你应该看到我们之间的对话吧 我想,你男人比我更骚不是吗0.0

哈哈哈哈哈

叫我早睡不然不漂亮了

跟我说他的女人哪里不好什么什么的= 3 =

结果今天却变了另外一个人?

还跟你说我很hiao?

哇靠/.\我整个顶他不顺咯

可是我觉得你这个女人也是有问题

是你自己先来找我事情的

可是呢 吵输我了变成我在讲你?

明明我就好好过我的日子,找我吵架的人是你

最后又变成这种结局?= =

搞到我变成你的粉丝觉得我是坏人 错的人是我?

haizzzz . . . .

美女不要以后吵输人了又拿这种不是接口的拿来当借口了哦= =

还有不要动不动就用死去的爸爸来博同情

我最看不起用家里人来博同情的孩子

既然你觉得你跟人家已经不一样了

你就更应该努力,让每个看不起你的人都对你刮目相看

而不是像你这样那么幼稚的还来跟人家找吵架

你的名声已经臭到没有得再臭了就不要再做蠢事了知道吗美女。

懂我的人都知道,我的人就是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你对我好,我对你更好,你对我不好,我会对你更不好。

就这么简单。

既然都道歉了没事了解决了,
结论就是,少了一个朋友,多了一个仇家。
到最后我们都得到什么?
什么都没有!哈哈
就只是在替自己造孽而已。
你我都一样,彼此彼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