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pril 20, 2012

分手了我会更好♥


早知道我会爱的受不了
就该随身带着一把剪刀
把所有我不爱的画面都去掉
是否我会更好

早知道认识你像玩高空弹跳
拉扯你我爱的距离忽大忽小
也是认识我的时候你就知道

你对我的爱有多少..........。

吴荣顺
你还算是我的男朋友么??
你还是么??

我希望,你还是:)

但是你一次次做的事情说的话,让我很讨厌你知道么??
很讨厌很讨厌!!
我知道,2个人在一起就是应该包容对方的缺点。
我没包容过你么??
为什么一次要比一次过分呢?
何必呢?!!

我也是人,我也有妈妈生的好吗?
我一次一次的给你机会,
我一次又一次的接受跟你一样垃圾的【对不起】3个字!
我一次又一次的相信你说你会改。
结果呢?
告诉我,结果呢?

我讲过的话不要当我耳边风,
我一绝情,我绝对不会心软,即使我多么的辛苦
我无所谓!
我真的好想摆脱你这块石头哦你知道么?
你好烦!

从以前我写的每篇部落文章你都会看!
到现在呢?
你还会看么?错,应该说你还有时间么?!

再说我什么都要管你之前,先想想!
如果你会agak
如果你会自动
我需要浪费我的口水每天跟你像念经一样的念你?
念了你又怎么样?
无动于衷。

我对你真的已经失望彻底了。
我们还要怎样继续?
你教我,还要怎样继续?

如果真的可以,我恨不得马上憋了你什么都不去想。
为什么我不能?
因为我放不了手!

这一年的感情来,
是我一个人辛辛苦苦的建立来的!
我一放手,我就白费了。
我不甘心我不甘心,你懂吗?

你这个人真的好难相处好难相处。
没有你我真的会更好,你懂不懂?
我为什么要让自己这样糟蹋自己,我真的不懂。

我真的好累好烦。
你可以体会么?
你只顾你自己,你有想过我么?
你讲过的话,有用过脑吗?!

算了,真的算了。
刘凯琦,醒醒吧你。
你的家人已经对你很失望了。
该醒了。

吴荣顺,分开一阵子吧。
你我都好:)

算我求求你,暂时不要来打扰我的生活。
不要再说那些挽回的话了。
我不想再听了。
够了!
不必信息来也不必打电话来,我不会听也不会看。
让我静静的一个人就好:)

我真的希望我自己能说到做到。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