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April 18, 2012

missed:)


姐妹我好想念你们:)
你们最近都过得好不好?
虽然我们的感情已经不想之前那么的要好,那么的亲密:(
无所谓你们要开心就好,知道吗?

好想念以前的我们.......。
是什么让我们改变了?
或许是时间吧:)
你们不再爱玩,变得好用工读书。
加油加油加油:)!!

从不知道几时开始,我的生活少了你们的笑声你们的吵闹。
诶,你们真的好烦也!哈哈哈哈哈
多久没看见你们了,可是时常都会想到你们
是真的,真的很想念你们。

0606要到了对吧?
好期待,宝贝姐妹2周年:)
我们会好好庆祝好好聚一聚对吧?
不会再让"不得空,没时间"之类的话碍着了是吧?

我想,是。


昨晚看了看这些,可能对别人来说是一些咸菜废纸。
但是对我来说就好像一股推动力。
久久看一次,眼泪还是流了下来。
原来一直在变的是我,不是你们:(
我好失败。

曾经一度以为,
是我的就是我的,没人可以取代。
更不必特意去珍惜,因为是我的永远是我的。
我错了。

从前,一有心事就统统把它从嘴巴里向你们拼命的吐吐吐了出来
现在,一有心事就把它拼命的往心里塞呀塞的
因为我没有了你们的耳朵听我诉说
因为我没有了很多你们给过我的曾经

我真的好想你们:)
下个月,露露生日快到了
我们再好好出去聚一聚吧:)
我有好多好多好多故事要跟你们说。

记得要常常想我姐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