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une 4, 2012

Restart......


我刘凯琦敢说,这个男人只爱我!
谢谢你,吴荣顺。

谢谢你.....。
- 在我每次命令你做什麽你都不会有第二句就会做给我。
- 在我每次闹脾气的时候你还可以轻声细语的哄哄我。
- 在我每次说想吃什么想去哪里你都会尽量做给我,而不是听听就算。
- 在我每一次说要买这个买那个的时候,虽然你都会骂我说我浪费钱然后阿勒鲁呀的说了一大堆,到最后还是买给我。

我知道每一次吵架在你眼里可能是我无理取闹。
每一次吵架动手打你弄得你全身伤真的,对不起。

我有在想啊...
假如有一天你真的累了,真的想放弃了,我该怎么办?
虽然每次我都把分手挂在嘴边,但是最不想分开的应该是我吧 ;S

无奈 ╮(╯_╰)╭


情侣吵吵架都是正常的,但是每一次吵架我都觉得很厌倦。
你说我没给你自由管你太严,或许吧。

很不好意思我是一个没办法不管你任由你怎么样的女人。
今天因为你是我的男人我才会这样管着你,你要明白。

请体谅。
说好了我们都要改改自己坏习惯和脾气,这样才可以解决问题。
我会改我希望你也是。
因为想要有未来的时候往往都会改变。

我爱你,还是像当初一样那么爱你  


HO HO HO !!
这个小瓜太太太太可爱了 >_<
在 ta 家就多了你这么一个小瓜整个气氛都不一样了。
重点;晚上睡觉的气氛是最不一样的!>_<
现在每次要住吴荣顺家还要想很久耶
-  睡客厅
-  没冷气
-  小瓜要喝奶的时候恨不得把全部人给叫醒
我的天地海草我希望这些日子可以快点过去,阿弥陀佛:)

不管怎么样,姐姐还是希望你快高长大做个人见人爱的小孩。:)

OH SWEETIE 
其实你是一个很幸福的孩子,有爸爸妈妈在身边有一个家还有一个那么疼你的男朋友。
要惜福....:)

是多久没绑头发留那"2条胡须"了
哈哈哈哈!!以前还因为这2条胡须被老师剪了不少次头发呢 ;S
好不值得啊!!


我超爱的床!
红色波点床单,KITTY被单!
谢谢你们让我每晚都很甜蜜的入眠XD

可惜的是我只有2只KITTY T^T
我一定要每次假假生气吴荣顺,这样的话他就会说
"我买KITTY给你你不要生气了好吗?"
哈哈哈哈哈哈O(∩_∩)O



就到这里,下次再继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