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une 12, 2012

TROUBLE !!

我再一次的怀疑我真的是不该来到这个世界的孩子。
真的不应该...!!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心里十万个为什么。

人生为什么都那么无聊烦躁。
烦恼,我真的想一口把你吃了什么事情都没了。
如果可以 ...多好:)

你什么都没问什么都没说就要我回去?
那当初你接我过来的意义在哪里?
原来一个母亲要逃避负担一个孩子的包袱就是这样?
多可笑。

是你给我生命的开始,
怎么你给我的感觉就是你根本不想参与我的未来?
我到底是不是你的孩子,我不停的想不停地问。

你就以为昨晚从我口中说出的那番话是我的真心话?
随你怎么想吧。反正根本没有人会去在乎我怎么想,我到底在想什么。
为什么你永远都看不到我的改变?WHY?
可以告诉我吗?

当我改变了你看不到我为何还要那么辛苦?
你说我自私,你呢?
你说我只想自己没有想过你,试问你真的有真正了解过我在想什么嘛?
你摸摸自己的良心,有吗?

原来我都不能跟平常的孩子一样
16-17岁叛逆,不回家,喝酒迟回
为什么我都是过着跟人家不同的日子?
为什么我不可以?


我说多我问多你说我无药可救跟我多说是浪费口水!
听到这句话我肯定烧!
做个孩子的妈妈连教育孩子最简单最基本的你都做不到?
为什么?!
只会要我回去要我回去?

从我搬来跟你住过后,你说了几次要我回去?
动不动就要我回去,要记得,我不是货物不是随便可以让你们推来推去的货物!

你自己想想,从我跟你住后,你每次要我回去我几时点头过?!
昨晚是我第一次点头要回去!为什么?
因为我真的好累。

父母离异不是我要的。
我不应该受这些苦的,我们孩子是无辜的,请你记得。

现在是我叛逆你赶我走。
以此类推,多几年到弟弟妹妹叛逆的时候你是否也要赶他们走?

哈哈哈我是多么的幸福在这样的环境下成长:)
总而言之我说了,你要我回,我回。
可是我要你亲自我把我送回去,亲自!就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