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ne 23, 2012

lost


刘凯琦别害怕,微笑面对一切吧 ^^
要证明自己是个坚强的孩子。
我的生活在什么时候开始变得乱七八糟的,是时候好好的整理了。

刘凯琦。
别再妄想可以依靠任何人了。
要独立要独立一定要学会独立!
我要让不了解我的人刮目相看。
我一定要。

对不起,我不是一个好孩子。
可能我也伤害了你。
是我不会想,对不起。
我希望我再次出现在你面前的是,你的女儿,刘凯琦 :)

要相信我自己可以我就一定可以
不管多累多艰难,我不想再让爱我的每个人失望。
我希望我是个人见人爱的孩子。
我为我之前所犯下的错道歉。

不能再这样孩子气了凯琦。
长大了要会想了。

谢谢小舅小姨和四姨
谢谢你们还会心疼我会关心我的近况。
我等了2个星期的慰问终于等到了。
但是等到的是你们而不是给我生命的那个人。

或许,这样的生活大家都累了吧....。
无所谓,我也好期待自己变得更强大的再出现。
我一定会!

加油凯琦 ^@^


我一定要好好的工作。
靠自己,不靠别人!
也能够减少妈的负担。

是不是我这样不给你烦你就会爱我多一些?
是不是我不要成为你的包袱你就会多疼我一些?
是不是我只要好好的做自己安定的过生活你就会多注意到我一些?

每天放工回家经过你店都会不经意的望你一眼。
2个星期没见面了我很想你。
想跟你一起吃个饭,但是你应该不会想看到我。
对吧?


谢谢老板老板娘还有所有的人对我那么好....。
我会好好工作,不会再让任何事情烦着我
加油 !


老板很看重我
很放心的把整间店这样的交给我打理。
其实我很压力,毕竟我才16岁我不想相信自己有这样的能力。

老板说我一个人看一间店很累。
所以会再请多一个人来帮我。
有谁要做工的都可以联络我 :)

原来店长没那么好当。
每天要点货记账做报告等等等的....
还要fight target
虽然很压力但是我很喜欢我的工作。

Whatever,I 'll Do my Best !!


谢谢在老油鬼鬼做工的那个人。
每天送免费的早餐给我 :)
但是你这样我每次去你店买东西的时候都会很压力
所以下次还是我自己买比较好。
你的好意我心领了谢谢你 :)


谢谢每次帮我看档口的你 XD


这个鸡巴女人 哈哈哈哈哈哈 每天jio抽烟
害我现在的烟瘾越来越严重了,没办法不然做工会睡觉 >_<

- - - - - - - - - - - - - - - - -




(请无视我的衰样)

是我的,一辈子都会是我的。
一辈子没办法改变的就是我好爱你 :)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
我会好好爱你,别再吵架了 ^^


晚安你很可爱就跟我一样 XD哈哈哈
明天会更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