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December 22, 2012

22/12/2012 Fortunately the world does not doom :)


多久没写部落我自己都忘了
刚要登入时还忘了密码
看了之前写的文章才发现那好像是几百年前的事了 
=_____=
原来我的部落已经生青苔了哈哈哈

偶尔朋友们看到我都会说
为什么每次去看你的部落都没有更新的@@
所以今天一得空我就来更新我的部落啦
^____^

很快的,男人去当兵3个月都回来了。
中间还发生了很多事。
我要谢谢那个在我男人去当兵时无微不至的照顾和疼爱。
真的谢谢你。
你真的很好、你值得更好的人去珍惜你。
祝福你吴伟杰:)


很庆幸世界并没有末日
我们都还存活着。
还有很多未完成的事不能那么快末日。

我现在在 KSL 2楼的PRETTY CURE美甲店工作。
要新年了朋友们记得来支持哈哈哈哈(顺便宣传)
做工真的好累好累
可是做完一个顾客都会有一种满足感哈哈哈





看回IPAD和相机里相册
我发现我们的照片多数都是在夜场所拍的
+______+
是怎样/.\不要烂不要烂要定!哈哈哈
我很爱你们,有你们真好。
承诺永远不会吊臭不会散没有秘密。

关淑珊
陈晓彤
刘凯琦
黄家柔

友谊万岁!^______^
真的不能没有你们。
认识了5个月,天天见面,打打闹闹,pattern多多
啊哈哈哈真的很好
在你们面前不管心情有多不好还是会哈哈大笑
你们真的很吊。







15/11的KL之旅少了萝卜和淑珊不怎么完整
没关系,2月4号我相信你们都会到齐。
我们一起玩个够玩个疯!
才认识短短的几个月我们似乎好像去了好多地方哈哈哈
朋友就是要这样。回忆满满^_^

Jagung/小杰,
你们要加油。这只是你们的考验。
熬过了,就没事了。加油!
我希望看到你们永远好好的,我们再一起出去玩!woohoo ^ ^


一句话,我爱你、只爱你 吴荣顺 :)
不管发生什么事依然还是你在我身边谢谢你。


这是我出生16年以来的第一张全家福,感恩:)
我也跟妈咪一样,希望明年有个自己的家一家六口幸福快乐的生活。
我还没体会过一家人住在一起的滋味所以阿弥陀佛拜托不要末日:(
我爱你们,照片里的每个人。
在我心中你们占了很大地位。


erm.....好像什么东西好写了
=__________=
就到这里吧,下次再继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