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ne 8, 2011

u are mine ♥

昨晚去唱K因为出工钱了= =
出RM575而已!!老掉- -
人家去唱k 有一个babi去睡觉!!

女人、加油=)
既然做了决定就不要后悔!
我支持你、你值得更好的^^

昨晚没有跟babi合照因为我没有带lens= =
哈哈哈哈我没有带lens拍照很丑/.\

昨晚我还看到一个傻佬很体贴的样子^^
帮我的女人擦泪、还一直弄她笑
傻佬、你也加油哈!!

--------------------
今天睡到12点半救起来了、因为要上美容课= =
有一个人很惊讶我做么酱早起= =
(好心、我有那么猪吗?)

我想做美容可是问题很多、真的很伤脑筋!
如果有谁想要改善皮肤、可以联络我!
可以免费尝试3次、保证没有购买性!
-洗脸、做mask
-眼睛护理、黑眼圈、眼袋
-利润皮肤
当场做了可以马上见效=)
我自己已经试过了^^
有兴趣可以联络!

我知道你们最好啦!支持我嘛^^

男人说:一天没有看到你整个人顶不顺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笑、有人昨晚还说:我明天没去找你哈
 = =eyerrrrr结果?

晚上跟男人看panda kungfu 2 去=D
很期待哈哈哈
男人做工加油!我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