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ne 11, 2011

kota tinggi waterfall ^^

今天要寫很長= =
寫之前、先看看我的新发色=)


cool rose =)
颜色不明显、这颜色把我之前的brown色盖暗了= =
我自己觉得是不错啦哈哈XD

前天跟表哥去KSL然后又去CS=)
因为男人的鞋子断了、想买一双给他
他这个人很好笑、自己的鞋子断了不买新的、用大象gam粘了就好了==
佩服/.\如果是我 早早就去买一双了咯= =

那天的look很简单就是manggo衣配短裤而已
去的时候我还看到hanako小草、她坐在按摩椅那里
然后我就信息跟他说我看到她、他就说为什么没来打招呼XD
哈哈哈、下次看到一定跟你打招呼=))

然后我们又去买冰糖葫芦、又去士林买鸡排
我就屁股痒跟那个士林的人讲帮我加辣哈
结果自己吃到眼泪这里流那里流、我表哥说我带赛!哈哈哈哈哈XD

走走的时候就在帮男人看鞋、结果就买了一双
我第一次帮男孩子选鞋子、什么都不会
美不美我都不会看=-=
而且男人的脚蛮大的、他穿8号鞋= =
希望我买的那双鞋你会喜欢;)

然后然后就跟表哥跑去CS
我们去旺角吃东西=)
(用照片带过)



这个面包><!!
我吃一次保证不敢再吃第二次= =

然后做么?结账回家!!


不错开心的一天^^
--------------------------------------
BLA!!BLA!!BLA!!
昨天我、男人、傻佬先生、韩芮儿小姐
我们4个一起去kota tinggi waterfall玩=)

很开心、第一次跟男人跟朋友一起去玩水=)








151~我的女人跟傻佬先生比我跟男人更甜蜜啊!瓦老哈哈XD
--------------------------------
大概4点多我们就回家了= =
我们去puteri wangsa的pasar malam买东西回傻佬家吃饭
有人的胡须已经成功的被我剃掉XD
我很兴奋有没有/.\

然后大概8点多酱、我们就一起去today看电影^^
看X-MEN!!
不错好看下哈哈
我跟男人第三次看电影=))

看完电影就去吃东西 吃完东西就回家了=)
还有很多很好笑的过程、因为太多不懂得怎么表达所以只好用照片带过XD
现在的我、很开心
女人、傻佬你们加油!XD

男人我爱你、因为你、我很开心=)
-----------------------
我说:
不认识我的人、不管你们怎么看我、我都无所谓
我的pattern就是不认识我的人都会觉得我很拽、很怪懒
SO WHAT?
真正认识我的人、有谁会觉得我很拽?
我朋友里面那么多个不曾有人这么说过
不喜欢我、我也没办法
我不是钞票、不能让人人都喜欢我
我只要做好我自己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