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une 12, 2011

that u let me happy;)


11-06-2011
这天后、我发现我要更爱更珍惜我身边这位男人。
为了打包饭来我家给我、在我家附近反摩托/.\(因为哪里有一个大洞)
老公、
当我看到你坐在路边手握着你的脚、摩托还挂着我的饭的时候
我的心有一种不会解释的痛、可是那时我没哭= =
你是第一个对我这么好这么体贴的男人、我会好好珍惜你=)
还有一个星期就是我们一个月
第一次、我第一次跟男朋友过第一个月、很开心、因为你-吴荣顺。
promise我、就这样一直陪着我好不好?T^T

我想就这样一直依赖你、老公❤






昨晚跟男人、韩芮兒小姐、还有傻佬先生
我们4个一起去setia indah吃巧克力锅❤
RM19.90、那里的水贵到没有人有!!
所以我们省钱喝100号就好=)XDD

吃不到15分钟.................结果就??

被我们吃光光啦!!XDD哈哈哈
我们手脚很快XD
你们2个酱害羞做么鬼?!XD
我写的❤
哈哈我觉得我的艺术天分比女人高、为什么?
你们看= =
哈哈哈哈哈哈哈XD写了又擦写不出字
女人、我比你厉害!!XD
yuko love soon
写到不是很美= =
那个u跟那个s被巧克力弄到整个肥肥/.\
傻佬先生、你可以不要每次在我们拍照的时候kacau我们吗= =
女人帮我们拍的^
他很瘦、我很肥/.\!!


拍到我们爽了是吗?XD
然后?
结账回家了=3=
RM39.15、男人请客XD
过后他们就讲去game场下、结果就去了=3=
在那里。我继续拍XD
这张照片男人的鼻子很尖、嫉妒><!!!!!!!!
表情那么凶做么鬼?!XDD
然后男人打完DOTA我们就去找朋友喝茶了

哈哈哈哈XD他朋友跟我说
"你没有出来、他就是在包电话、你有在、你们就沉醉在你们2个人的世界"XDD
喝到大概2点酱就回家了=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