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ne 15, 2011

DISSAPOINT/.\

昨晚又跟babi出去、11点多才出
直接出到今天没回到家=-=
我真的越来越不像话!妈咪、对不起= =
你说不会再管我了=3=

昨晚跟babi去today game场=3=
我不懂昨晚为什么我会突然改变决定就出了= =
去了game场又去setia喝茶=3=
我们每天来来去去就是这里= =


男人的手又被我咬了2个印=3=
嘴巴痒没办法哈哈哈XD
男人我爱你啦=3=
--------------------------------
我答应你=3=
男人我答应你、我不在随便就放弃你、放弃我们=3=
真的不会了、我答应你
对不起害你流泪了、我真的心疼=3=
 我们打勾勾、我不会离开你、你也不会离开我、就这样、我爱你=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