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une 14, 2011

NO MOOD,NO WHY.


吃笨了我= =
可能太得空很喜歡胡思亂想==
今天媽咪跟我說
"凱琦、你不要找一個比較成熟的男人咩?你現在這個男朋友像你弟弟比較多咯、有安全感咩?"= =
我無奈/.\不懂要說什麽才好= =
我想  只要我喜歡就好=)

寶貝、你放心啦哈^^
我媽咪只是講爽而已、沒有什麽的啦><
你像我弟弟?我有那麼老水嗎?= =
雞蛋><!!!

可能你沒有發現、你這2天對我忽冷忽熱= =
我很不習慣/.\
寶貝這樣我會很害怕、可以不要再這樣了嗎?
-----------------------------------
禮拜的時候、我去剪頭髮
kanasai!!我屁股癢、把我長長的劉海剪掉= =
一個字形容-丑!!!!!!!!!!!!!!!!!!!!!!!!!!!

連寶貝都說不好看/.\
我的頭髮、快快長回來、我很想你XD

剛剛女人打電話來跟我說今天是情人節
Ooops...!!!我才想到今天是6月14號^^
哈哈哈哈哈哈、情人節快樂哈男人=)

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