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une 14, 2011

u always like that T^T

昨晚又跟男人出去、竟然出到3点半才到家= =
我越来越强/.\
有一个人很带赛= =
明明自己说大概9点酱才来载我、结果?
8点09分就信息来说
"我现在去载你、快去冲凉"

我的天~!!我还躺在床上想睡觉下的= =
冲好凉刚刚好你到了^^
可是...........><!!!!!!!!!!!!
我的刘海没弄到= =
因为我的刘海很难看所以我想把刘海绑上去、结果来不及了= =
所以昨天带着一脸傻白样出街= =



一脸傻白样是不是/.\
坦白说、照片还好看一点、真人整个就是不可以看!!
我的刘海、快点长回来勒!!= =

昨晚跟他们去gaya篮球场、他们打篮球我跟男人就去吃东西=)
吃完东西又回去看他们打篮球= =
男人说我一直欺负他/.\
为什么?因为我一直捏他咬他= =

哈哈哈哈哈哈XD这个不懂是他手上第几个牙齿印了= =
男人、不好意思哈=)

过后他们打完篮球就去天晴吃东西、然后我们就屁股痒去moonlight买蛋糕吃^^
男人买给我的XD哈哈哈
不是很好吃勒= =浪费钱!!
结果男人的堂哥看到我们买来吃、他也屁股痒也去买来一起吃XD
4块蛋糕他做4口吃完= =佩服XD
结果天晴的桌子就被我们搞成这样了、吃了乱乱丢XD
过后我们就去today本来是要去玩跑车的结果关门了=3=
我跟女人就看到按摩椅屁股又痒了=3=
我做了2分钟就回了XD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setia那里的game场
玩到2点多又去喝茶、喝完茶才甘愿回家==
结果有一个人累到今天没去做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