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ne 18, 2011

别再哭了、我不值得。

对不起、对不起、还是对不起。
把我养了这么大、结果我还是一次一次的弄你伤心、弄你哭泣。
对你大小声、对你骂粗话、顶嘴吵架、到现在不回家、对不起。
我就真的以为自己要养活自己可以很容易、
到现在2天没回家了、我发现我想你们了=3=
现在我烦这个烦那个、烦到我想快点死掉= =
今晚有地方住了、明天呢?后天呢?
每天都带着没有安全感的心过日子、我想这样我会很累= =
现在不想做工都得做、不做的话我准备当乞丐了= =
该说什么?该说我后悔了?不不...
该说这是我活该。

呼呼= =我有开工了
做TM、不是上网线的。
他是很像你跟我签一条线他会免费你一粒电话。
每个月只要给一个RM48而已=3=
有兴趣的、可以问我。
今天在tebrau麻麻档那里做、希望可以过2单=3=
不然我就准备中炒了= =

哎呀呀、看看我的鞋子开嘴巴了=3=
这次我没有买新鞋、用大象gam粘、为什么?省钱。
可怜的我、最近缺$$$$$$$$ !!!!!!!!!1
我很憔悴、阿弥陀佛、希望工作可以顺利、日子也可以过得顺顺利利=3=
我怕我那没用的眼泪又会掉下来= =
刘凯琦加油你:)
昨晚在5福城做、那里有show car不错很美下=3=



放几张就好、其实我拍了很多张XD哈哈哈
---------------
加油了加油了=3=
拜托、今晚让我好好睡一觉、没有烦恼的睡觉可以吗T^T
不要再让我想一些不该想到的东西=3=

男人我一样那么爱你=3=
谢谢你在做工还记得打包东西回来给我吃
可是厚、你讲好吃做么我觉得不好吃的:S
不过还是谢谢你啦=3=
明天19号我们1个月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