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une 6, 2011

worried n sorry /.\

大概一星期没写blog了= =
因为回到家就是进房间睡觉、根本没心情写= =

最近家里发生了些事、都是因为我的事/.\
阿姨妈妈他们都说、自从我谈了恋爱整个人都变了/.\我有吗?= =

應該是大前天的時候、男人去載我放工然後我們去喝茶=3=
喝到來大概3點多才回家、回到家又屁股癢
沖好涼換了衣服又出去/.\交代也沒交代一聲= =我承認我錯了

就這樣、全家人都認為我變了= =
阿姨說:以前那個劉凱琦去哪裡了?我不認識現在跟我住在一起的劉凱琦= =
呼~聽了這句話、我整顆心有很多莫名其妙的感觸= =

昨晚媽咪來我房間跟我講了很多/.\
我明明知道自己錯了、還死命愛頂嘴= =
過後阿姨也進來、竟然罵我罵到連自己都哭了、對不起/.\

這幾天都是晚晚回家、然後睡到5點多6點、準備下又出去了= =
以前可以全家人坐在一起嘻嘻哈哈、現在?咳咳....><!!

或許、我真的變了/.\
對不起=)

要我道歉、請給我點時間= =我會反省
男人對不起啊帶賽你了=3=

我男人其實不是想像那樣壞=3=
每次11點了就會問我要不要回家了、是我自己捨不得他才會說不要= =
每次知道我跟媽咪吵架都會叫我不要吵、要我乖=3=
他很怕媽咪不喜歡他、結果現在被我的好玩帶賽= =

昨晚哭得很累、早上一起來看下我的眼睛= =
天啊!這是劉凱琦嗎?= =
男人看到我這樣子不要嚇到/.\醜到爆= =
----------------------------
這星期一直都跟男人出街、連工作都丟了= =
現在又要找過工=3=
誰有工記得介紹我!

我們這星期不懂去了多少次danga bay和ksl= =
走到開心又不開心掉=3=
因為很閑哈哈
在sutera mall=3=
哈哈我男人要幫我拍照的時候都會說、
電話拿來、我要幫我女朋友拍照XD
他很可愛、很像小孩子我喜歡!
這個也是在sutera mall、我很肥=3=


在danga bay=3=

在today=3=
我那麼重他說no feeling=3=

BLA!!BLA!!BLA!!
還有很多東西沒寫、寫重點就好了XD
因為還要做家務= =

接下來、用照片帶過= =

我的女人、這幾天常常跟他出街=3=
哈哈哈哈、有人暗戀她XD

女人的手不是我的XD
在車上=3=

151~ ~ 什麽情況XD
這個傻佬=3=
每次很喜歡叫我減肥= =
可是人很好、很會弄人家笑
他的車、改到很不錯美下=3=
他跟我的女人............咳咳><!!

今天是0606!!
LULU KOYUEYA YUKO NICOL
我們一年快樂!我們還要過很多個一年=3=
雖然我們有時會吵架、可惜我們是越吵感情越好、沒辦法XD
我愛你們蛤^^你們也要愛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