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une 2, 2011

pls dun like that T^T i cannot accept= =

2天没看到你了T^T
今天对不起、我没听到闹钟响 没叫你起来=3=

我很不习惯今天的你= =
整个人变到很冷、如果每次这样我会很累/.\
或许你已经很好了、是我越要求越多甚至不可理喻我自己也不知道= =

我不想看到你累、为什么?
因为你累的时候我又不在你身边、你跟我说你累的时候我却什么都帮不上= =
我不是不喜欢你放了工还跟朋友出去喝茶、是因为你每次都会很迟回家=3=
隔天还要做工 17岁人了 自己的时间也不会好好安排= =

我不想绑你太紧、我怕你厌倦束缚= =
我不想把你管得太严、因为你也有你的自由= =

所以从今以后、你喜欢什么我都不会阻止你=)
因为我开始害怕失去你的那天我该怎么过=3=

-------------

今天美容师来我家跟我上美容课=3=
很开心很爽产品也很好
而且头3堂课是不用钱的=3=
她可以让你试看他的产品好不好、然后你再决定要不要买=3=
不是上了课一定要买的那种=3=
可是我已经心动了= =
他的产品根本一次见效!!
产品又不贵=3=
我觉得值得^^

连妈咪都想买哈哈哈
我很惊讶她做么也会要拿货=3=

今天很累/.\
做工也没心情、很讨厌=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