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ne 1, 2011

belong 2 us =)

2天没写blog了= =
都是有一个人咯 每次叫我放工到家不要玩电脑了去睡觉
没办法我都是那么乖、所以没写就睡觉了哈哈

我的脾气真的不好= =
可是我有一个很会哄我、很会让我的男朋友xD(看到不要暗爽)

每次跟你发脾气、最开心最爽就是我=3=
因为每次跟你发脾气我就会感觉你很在乎我、很怕我不理你
每次跟你发脾气、我都会说要看到你、结果你真的都会出现=3=
像昨天、还会等我放工
你的堂哥他们人很好、我放工1点他们都等(感动)哈哈

我越来越懒惰=3=
每次放工回到家1点多、冲好凉就睡觉
隔天直接又睡到3点多4点才起来、家务全部不用做(爽)
还有一个人每次骂我懒惰叫我猪=3=

每天早上9点多叫你起来做工、然后自己又睡回去哈哈
我很厉害=3=
然后睡醒赖床的时候、就在跟你讲电话
几幸福都有啊=3=一睡醒就是你的声音^^

---------------------
倒数5天♥
LULU KOYUEYA  ♥ YUKO NICOL 
我们的6月6号要来咯^^
一周年=3=我们好好纪念^^
我们还要过很多个一周年、我爱你们蛤=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