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May 29, 2011

Dating day ^ ^

男人我爱你。

昨天星期天、男人没做工刚好我也没做工
啊哈哈:-D就出去拍拖啦^^

12点男人来我家载我、就去吃东西
每次吃东西他没有看到我吃很像会少他一块肉酱=-=
所以我都会吃一点。

哈哈哈:-D之后去他家坐坐下
他哥他们就问要去ksl吗=-=
结果就这样我们2点多就下ksl了哈哈

去吃东西然后走走罢了=-=
去完ksl我们又去cs
一样去走走罢了:-D

过后又去danga bay=)
第二次跟男人去:-D

宝贝、我喜欢跟你去那里、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D

10点去11点多就回了。
昨天我整个就是很开心哈哈哈哈哈:-D

-----------------------------
我想我们有未来=)

就这样一直幸福的走下去就好、不要变。

昨天还学会了件事
>>>人不可貌相=)

有些人在讲别人之前先想想自己、看看自己有没有资格先。
别人的感情事你们插嘴什么?管那么多干嘛?幼稚/.\

还有看到几个男生为了你在那边吵架自己却若无其事的女生真是犯贱!
对不起、我很讨厌你。

你不会珍惜他没关系、我来珍惜我来疼=)

宝贝我想你啊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