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ne 1, 2011

tired n tired T^T

你不是超人、你也会累= =
早上九点多起身准备做工、晚上7点放工
对平常人来说、睡觉时间是绰绰有余= =
可是对于我家屁股痒的男人来说、他的睡觉时间怎么都不够= =

虽然他每次会说:听到你声音就不累了= =
虽然他每次都会说:有你陪我就不累了= =
呵呵、最好我有那么厉害、陪你你就会不累/.\

7点多放工了还每次皮痒很喜欢找朋友喝茶!
喝到1点多2点回家= =有时会更迟@_@
害到自己每次做工那么累= =

心 痛 /.\

我也是!知道你很累、还是很喜欢跟你闹脾气然后要你出现在我面前= =
对不起啦哈=(

还有还有、做工的时候没陪我没关系
只要你吃了跟我说一声就好
不用每次都打来= =

我知道你很想我=3=XD
可是老板会不喜欢

从明天开始、做工时间都不要找我=3=
虽然我也会很想你T^T

宝贝宝贝、我们一起加油存钱=)
新年可以去扫货、还可以去玩!!

啊叻鲁亚!想到都爽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