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May 28, 2011

狮子座=)

狮子座70%

任性霸道
如果会被甩
一定是因为脾气缘故
有时候脾气比较大
比较直说话也比较大声

狮子座
其实是一个有自信的时候
会非常光鲜
非常能够CONTROL
可是他如果稍微对这件事情
没有什麼信心的时候
狮子座会开始消极起来
然后呈现放弃状态
他就不太努力

还有一点就是个性很直
有的狮子自己想怎样就怎样
其实他心里很想跟对方妥协
可是表面上他还是不会让步
以致于人家会觉得很难沟通
-------------------------------------
dear~你的脾气真的是这样嘛?
怎么我都没发现啊?
可能是我不够了解你=-=
给我时间、我要慢慢了解你=)

脾气不好?我可以忍=)
因为我要我们长久、真的。
我们有未来我知道=)

我们一起加油=)

其实我跟你一样缺乏安全感。

一点点就感到很害怕、所以请给予我安全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