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y 27, 2011

worried n happy /.\

你你你你你你....><!!
害我今天早上7点多就开始找你、一直找不到你= =
先生你懂什么是担心吗/.\
结果是你在睡觉、电话还给我关静音= =
我的眼泪啊~~fxxk!!

今天会跟你发脾气不是故意的= =
你知道找不到你我会很害怕
我会很很担心、你从来不会睡那么迟的= =
答应我、不要再让我找不到人可以吗TT

哈哈哈哈哈哈=D
结果我很怪皮说
要就3天不理你、要就现在马上来我家找我
结果你冲好凉就来我家了= =
我很开心啦真的
我家那么远你都来
而且又要下雨了TT

看到你的时候,整个心就定了下来(终于)
下不为例!!

谢谢你不会因为我大声跟你发脾气而生气、还一直哄我^^
你真的值得我爱,男人我爱你。

---------------------------------
还有啊还有、我的佳盈姐啊!!
吃peter的醋说我的blog没有写到她哦^^
看啦 现在写了咯
哎哟你那么可爱 想不写都难啦xD
记得多爱我一点哈=)

秀莲也是啦、很多天没有看到你了勒= =
我没有想你、放心xD
哎哟、很久没有塞你了勒
不习惯哈哈
没关系、明天又可以弄你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