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May 25, 2011

trust me=]

全世界我只看见你一个。
老公、相信我、我不会再犯同样的错。
我真的不会了、不可以不要我=(
我会很难过= =

今天跟宝贝去看"kongsi lu lansi lu mati"
啊哈哈:-D真的很好笑、笑惨我、宝贝也是xD
JS电影院得门修好了xD哈哈

---------------------------------------------------------------------------------------
咳咳...><!!今天去看了宝贝profile以前的很多东西
我发现你缺乏安全感/.\

你说:【没有人可以担心我】
我说:有!刘凯琦就会担心你!担心得半死!
从今以后、你就归我一个人担心、宝贝我爱你=]

你说;【我会尽量做到你要的、你现在这样、只是在逼疯我!】
我说;做好你自己就可以了、宝贝你已经很好了=)真的。
我不会让你找不到我、一定不会、相信我、宝贝我爱你。

你说:【原谅我的脾气,我答应你会改的,不要再生我的气了,好吗? 我真的很在乎你,对不起...我爱你... 1111是我们在一起的那天,希望有1111个赞你可以原谅我?
觉得我可以原谅就按赞吧,你们的赞能改变我的一生。谢谢...】
我说;宝贝、你的脾气有问题吗?我不觉得。你真的已经很好了、不需要再改变什么、真的=)
我答应你、我不会不理你、即使吵架都好、宝贝我爱你。

你说;【一点都不开心!!都是你!!】
我说;宝贝、我会尽量不做让你不开心的事、i promise=)宝贝我爱你。


你说;【不信任我!!不信任我!!不信任我!!】
我说;宝贝我相信你、不管怎样我都相信你。因为我相信我自己没有看错人、我更相信你不会骗我。宝贝我爱你=)

先生你放心、我不是他们、我跟他们不一样。
peter说、看回去之前的东西来做么?拿来自己痛罢了=-=
哈哈哈、说得也没错、可是我想多了解你=)
虽然这些都是几个月前的事了。


宝贝、我要你永远都是我一个人的=)

对不起啊、让你失望了=(
如果你真的不喜欢、不能接受这样的我
直接说出来、我没关系=)
只要你开心就好=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