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May 25, 2011

i m fall in love ♥

啊勒鲁丫!
我今天竟然为了拍拖骗老板说我头痛要请假= =
对以前的我来说、简直不可原谅嘛xD
哈哈哈哈哈

男人男人你看、我对你几好xD
有没有要再多爱我一点的意思啊xDD

等下罕宝贝去看"LU LANSI LU MATI"
哈哈不懂好看吗、应该很好笑

【25-05-2011】
HEY!GIRL!
生日快乐蛤xD
哎、你又老了一岁了= =可怜
哈哈、没关系我同情你xD

还有还有、也祝你跟你男人一周年快乐蛤^^
要幸福久久、我肯定包大红包给你们(RM2)xD

宝贝你看哈哈!刚刚做出来的xD
你刚刚信息我说你做工做到很肚懒、因为很难做= =
对不起、我帮不到你什么只可以叫你加油= =
-----------------------------------------------------------------------------------------------------------
接下来、看好哈^^







xDD哈哈
宝贝做工加油!等下就可以看到你了!!!


Muackzz!!快快放工!我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