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May 26, 2011

偷懒xD

1 2 3 4 5 6 7 
我的宝贝在哪里 在哪里xD

我的uncle在睡觉啦!!
他很累、我不舍得再叫他陪我了
一天才睡不到5个小时、谁tahan哦=-=

闷/.\
宝贝啊、我很想你勒
怎么办?!!
我们糟了= =
昨天才见面、今天就这么想你了
怎么办好啊=(

今天做pandan city、又是一个人
老板说今天一定要一单=-=我的天
人少到可怜哪里生一单出来啊- -
加油!

今天似乎没有人帮我倒数放工时间
我不习惯= =
宝贝你真的很重要

你现在一定不懂梦到什么国家去了吼xD

如果有梦到我、一定再多爱你一些xD

我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