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May 24, 2011

3:10a.m ♥

猪啊你、睡到很爽厚/.\
连我想你、想听你声音都听没有= =
你叫我3点睡、啊哈哈
3点去我还在这里写blog
几可以下xD

你说:有这个老婆真好^^
哈哈我很开心的勒听到你这么说
哎呀 怎么办好啊?
一个星期不可以看到你= =
吃大便拉!!

很想很想你了啦!
看到你一定抓你来抱先xDD

哈哈哈、宝贝明天记得跟你妈说你被buang了厚
坦白说最好^^乖=)
---------------------------------------------------------------------------
看到你回我" = = "的时候、我楞了下
你从来不会这样回我的/.\
糟了我!! =(
又开始想太多了= =

宝贝谢谢你每次都很厉害哄我=)
我很爱你啦!!

除了你之外、其他的暧昧关系我会很快结束掉它。我答应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