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May 24, 2011

【23-05-2011】

很開心的一天、因為跟寶貝出街。
我真的覺得我之前太不會想、找男朋友要找有車的、出門才不會丟臉= =
可是現在我不會這樣覺得了
現在對我來說重點不是車了、而是你。

昨天去看電影、很好笑。
要走去買票的時候、看到門關著= =嚇到/.\
結果走過去、原來是門壞
半邊門開著、半邊門關著哈哈哈哈很好笑= =

本來是要看fast five的= =
結果未滿18歲!!有沒有搞錯啊?!
我的天/.\我想看很久了勒
Bla!!Bla!!Bla!!
結果選了1一個不是很好看的=-=

寶貝看到要睡覺、我覺得是你很累吧/.\
謝謝你很累還會來陪我
一天沒有看到你真的很想你=(
怎麼辦好啊?!
babi你啦xDD

今天你給的surprise真的很surprise
中buang啊babi你啦><

做工更辛苦啊/.\
寶貝你加油xDD
我會給你力量 哈哈哈哈

每次一睡醒就看到你的信息不然就是你的未接電話
很開心、我想我們會幸福。

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