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y 27, 2011

thx n i love u =)

呼呼><素颜=)no ps!!
winter time说 我有化妆样子很凶 没有化妆很像小孩子
靠/.\ 怎样好哦xD

今天学会了【坦白】= =
很感谢我坦白后、你还是没变还是对我那么好=)
你真的很值得我爱^^
我知道多少句对不起都已经来不及、可是我答应你下不为例=)

有位先生很好、在我做工时候来看我
只有你来探过班、感动=)
我只是说很累、结果你真的带着你肩膀来给我靠^^
你说了一句话我很感动听了也很想哭的话
"如果我觉得丢脸、我就不会来了=)"

男人、我爱你。

我会好好珍惜你=)不会再无理取闹
我发誓、相信我=)

-----------------------------
今天签了张wiggy
RM49=)我的天@_@
我说了那么久才签一个最普通的= =
你真的很"man"= =

学校放假了T^T
我觉得我变了=)
之前学校放假就回跟朋友计划几号要出去、去哪里= =
现在?看到我妹妹没去读书
我就说:oi!!又不去读书啊?!
我妹就说:放假了勒= =
(冷场)

外婆也带弟弟他们从kanpung上来jb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D我很想念外婆!
回到家没看到她、原来去阿姨家了= =
不懂几时再过来T^T
我的外婆很可爱、每次抓我kit、也很疼我=)

4个兄弟姐妹:-D


突然想放我的全家福所以就放了:-D
去年外公生日拍的=)
我没有过一张有爸爸的全家福、不过我却幸福的很完整=)
这张是唯一一张、很值得纪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